不想动1997

任平生

讲点基本法

惡花痴恋症候群:

我一向以为cp文(拉瓜/拉花)不带单人tag是同人圈基本礼貌来着。原因很简单,也相信能获得大家认可: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当然您要说一千个林黛玉也成吧,总之各花入各眼,换句话说,你家的花可能就入不了我的眼。




什么野花都往我家花园种,您说我瞅着糟不糟心呐?我糟心了是不是就想怼人呐?我家精心捧着呵护着养大的小花花被你家那啥拱了我是不是更厌恶你家那啥了啊?当然您对我家小花花可能也就存着个的心思,没考虑过他的人权问题,也成呗,那是不是至少回您家花园种去啊?




圈地自萌,不带单人tag,完全是为了各圈的和谐,避免不必要的碰撞和摩擦呀!这不是同人圈的基本法吗?




本陈伟霆粉,元凌粉,在lofter这个平台上翻了元凌的tag,发现已经被凌湛的文&图淹没。这玩意儿是个什么逼大家心知肚明,都粉圈出来的,别揣着明白装糊涂。就在这儿说一声,拉瓜随您便,在自家意淫不好吗?非要跑到我家来当着我一家人的面硬把我家宝贝拉过去要给他配个生命的大河蟹。




干嘛呐,墙煎啊?




自己翻翻tag里除了你们还有别家这么不要逼脸的吗?




幼儿园老师没教过你不要吃隔壁班小陈同学碗里的饭吗?




麻烦遵守下同人圈的基本法,饭圈也好同人圈也好两家什么关系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这种情况下还要忍辱负重来拉瓜心里不憋屈啊!




AGAIN,圈地自萌。




以及友情说一句,把内啥心思收一收吧。





























P.S.带你们这糟心的tag是为了让你们看见,别扯逼,你们啥时候不恶心我了我自然不来恶心你们,比心心。

评论

热度(207)